投资服装的选址战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开店做生意是许多人的想法,事实上,做生意是拥有很多的讲究的,选择应该正确,方向应该正确。如地址选择,也需要很多技巧,如果店面地理位置不好,那么生意肯定受到影响,利润也是如此,因此选择好的店面地址则需要很多技巧,那么服装店选址技巧有哪些呢?


服装店选址技巧:


城市**商业区这是主要在全市中心*繁华的地带,全市的主要大街贯穿其间,云集许多着名的百货商店和各种专业商店等。对于服饰业,一定要在人流密集的地方。


城市交通要道和交通枢纽的商业街这是大城市的将要商业街,也是人流之处。在节假日、上下班时间人流如潮,店址选择在这些地点就是为了便利来往人流购物。很买服饰的人都是在自己休闲时间,不会在上下班时买,所以,一般来说,这各地方不适合开服饰店。


城市居民区商业街和边沿区商业中; 城市居民区商业街的顾客,主要是附近居民,在这些地点设店是为了方便附近居民的就近购买。边沿区商业中心往往坐落在铁路重要车站附近,规模较小。对于小型服饰店,在城市居民商业区也很适合,有利于满足消费者需求。对于一般的服饰,购买者为了方便就近购买。


服装店的选址技巧事实上是特别多的,想要开好服装店,需要考虑全面,上面介绍了一些相关的技巧,如果您想开服装店,您应该根据实际的情况去考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