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童装促销方案呢?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促销一直以来就是销售业当中很给力的一种手段,做好促销工作,赢利空间更加广阔,做好促销是非常重要的。童装项目在激烈的竞争之下也需要这样的手段来帮助经营,现在介绍一些童装促销方案。


童装店的经营者*先要知道促销活动目的,对市场现状及活动目的进行阐述,例如开展这次活动要达到一种什么目的?是处理库存?是提升销量?是打击竞争对手?是新品上市?还是提升品牌认知度及美誉度?只有目的明确,才能使活动有的放矢。在实施活动之前,一定要弄清竞争对手与本品牌的差别性所在,哪怕是细微的,*终力争让本品牌的优势脱颖而出。


其次童装店活动对象是什么,要知道是所有儿童、家长还是某一特定阶层的儿童和家长?活动控制在范围多大内?哪些人是促销的主要目标?哪些人是促销的次要目标?主要是为了吸引家长购买还是吸引儿童购买?这些选择的正确与否会直接影响到促销的*终效果。


好童装促销方案第三是活动主题的拟定。主要的手段就是降价、价格折扣、赠品、抽奖、礼券、服务促销、演示促销等模式。童装都是面对家长和孩子这样一个双重消费群体,所以对于家长来说,可能很大程度上要突出“环保、**、益智”这些主题,而对于儿童这一直接消费者来说,他们感兴趣的则往往是“趣味、幻想”这些主题思想。


做好童装促销方案,在经营上要有力求创新的思想,抓住消费者的主要心态,针对你要促销的商品,做一个*全面的方案,在经营上打一个漂亮仗。


经营的技巧一直就是很多创业者们所重视的,选择对的方法去投资,赢利更***,不断创新从实际情况出发,选择对的促销方案,有利于创业的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