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宠物洗澡主人肯花钱!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人来说,宠物可能更加的脏,然而它们一般又不会自己主动去清洗,这就得依靠主人。但很多主人在这方面并不精通,也没有太多的时间,那么如何让宠物清洗成为了很多人的问题,因此开一家宠物洗澡店,主人一定不会吝啬费用!


对宠物主人来说,宠物在自己家里洗澡,不仅麻烦,而且有时还不能给自己的宠物做到**清洗,甚至对住楼房的家庭,还会污染室内“环境”,如此一来,肯定地说,开一家宠物洗澡店专为宠物洗澡,解决有宠物家庭的这一“难题”,前景一定会非常的好。


开宠物洗澡店一般有如下一些要求,为宠物洗澡主要分为手工和机洗两种,开宠物机洗店的起步资金较高。据悉,现在仅一台宠物洗澡机售价一般就在20万元以上。而宠物手洗店门槛相对较低一些,大约10万元左右资金就可开店


其中,4万元用于购买必要的用品、器械,像宠物专用洗毛液、刷子、梳子、电剪等。但这些设备的售价可价格也不是很低,拿洗毛液来举例,450毫升的浓缩洗毛液一般售价为100元左右,如果***一些,1个月消耗量都在100瓶以上,专用修毛剪售价1000多元,剃刀数百元,中型烘干箱10000多元等。


另外,还需准备些日常的医疗用具和药品,如在护理中出现小意外,止血粉之类是必须的,目前宠物专用止血粉售价在每瓶200元以上。对开宠物洗澡店做生意的经营者,选择店面的地理位置非常重要,虽店面不需要太大,但坐落位置一定要好,*好选择在宠物集中的**公寓,因为在这些地方多数都是有*人,不要说为自己的宠物花*洗澡了,就是为自己的宠物进行**美容,他们也舍得花*。


目前地理位置较好的地段,在中型城市30平方米左右的店铺年租金大约在60000—80000元。另外,要想开好宠物洗澡店的一大要点是必须要有一个技术非常好的宠物师,现雇一名专业宠物洗澡师每个月工资大约2000元左右。


若持有国家犬类美容师协会考核认证的**专业宠物师,工资就更高了,*高的达6000元左右。对开宠物洗澡店的经营者来说,对不同体型的宠物,洗澡的价格也应随之变动,一般小型短毛的宠物收30元,大型长毛的宠物收80—100元。


当然开宠物洗澡店除洗澡这项经营项目外,宠物美甲、保养等美容项目也可附带着展开,因为这些对宠物洗澡店也是一些附加的*****。一只普通的宠物狗美容一次,费时约是2—3小时,一次可收费50—200元不等。另外,如果开展为品种犬洗眼、刷牙等和为比赛犬美容并进行造型设计等项目也会为洗澡店带来不少生意。综上所述,开一家宠物洗澡店一定会前景无限好。


宠物现在已经成为了无数家庭中的一部分,就如同是主人们的亲人一样,给它们花*,并不存在舍不得的问题,因此各种以宠物为主题的活动可谓是遍地开花,伴随着宠物经济热潮的出现,与宠物相关的新鲜“商机”更是层出不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