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吃奶有商机乳娘公司前景好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谁都知道,无论是在什么样的环境之下,母乳始终是*为健康的,然而如今的社会环境相当的恶劣,有些是因为妈妈们急着回到工作岗位上,没有办法喂母乳,有些则根本就是妈妈们没有母乳,从而让孩子吃奶成为一个问题!


很多妇女在产后奶水过剩,同时又有更多妈妈没有足够的奶水来喂养宝宝,由于国人的性格内向,代哺乳还仅仅限于亲戚朋友之间的小范围帮忙,造成了大量***,***,高质量奶源的浪费。


出于让全**宝健康成长,都能享用母乳,可以开办乳娘经纪公司。具体思路:


一,人员选择。由于哺乳期的特殊性,员工无法做到固定。只能联系适龄奶水过剩妇女,面试,填写资料,体检,存档备案,作为员工群体,档案保存3年。


二,客户联系。有用户时就和她们取得联系,双方见面,孩子试喝,如果父母满意即达成意向,双方签订合同。


三,费用以及员工待遇。由于该行业属于新兴,无前车之鉴,自由性又很大,初步决定参考KTV行业待遇办法。即员工与客户签订合同后按次或者按天结算,公司记录出勤,月底按照个人出勤所得70%发放给员工,30%作为经纪公司收入。


员工可以自由接受客户消费以及其他财务赠送,本公司不做干涉。如果员工需要入住客户家庭,双方必须缴纳一定**金于本公司,合同到期后如无纠纷退还**金。


四,费率。价格参照同期市场**进口奶粉价格,这算成次/天来制定。五,经纪公司负责协调员工与客户之间的一切业务联系,如果员工中途单*与客户联系,出现一切问题,公司不负任何责任。


当然,如果真的要来开一家乳娘公司,那么您不可避免的一个重视问题就是要注意相关的卫生许可与工商方面的法律问题。虽然不知道可行性有多高,但是敢想就成功了一半,如果您觉着不错,也可以尝试一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