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妆生意好市场潜力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那些随身携带者美容化妆品的女士来说,妆花了并没有什么,然而对于那些处于特殊场合的人来说,补妆就成为了一件尴尬的事情,现在正有人认识到了这样的商机,并以此作为创业的起点,不断的做大做强,并取得了成功!


26岁的耿丽清原在北京一家房产公司做文秘,2002年她从江苏来到北京,通过几年的摸爬滚打,逐渐建立了自己的客户群和朋友圈。2004年6月的**,耿丽清与好友小何去参加一位同事的婚礼,那天两人都穿了时尚的吊带裙。


谁料刚出地铁口,两人就被蜂拥而至的人群挤散了,好不容易找到了对方,这时小何突然发现自己的文胸带子在拥挤中被挤断了。“糟糕,这可怎么办啊?”小何尴尬极了,站在原地不知所措。“赶紧找个洗手间吧。”耿丽清提醒道。


谁知不凑巧,*近的洗手间也有五六分钟的路程,可是小何的情况已万分“危急”,薄薄的裙子下胸部曲线若隐若现,根本不敢走动。那次,一位好心的女孩借了两人一把遮阳伞,在伞下耿丽清帮好友临时救了急。


那次的事令小何狼狈万分,整个婚礼都在抱怨今天真倒霉,遇上了这么件尴尬事,可是在小何的抱怨中,耿丽清突然跳出开一家街头补妆店的想法来。女孩子都爱逛街,如果遇上半道想补妆、整装换衣服的时候,能看到有这么一家小小的店面一定会喜出望外。


说干就干,耿丽清6月底就办理了辞职手续,然后她把店选在了热闹的西单。那是一家极小的店面,只有四五平方米,里面除了镜子还是镜子,凳子都是折叠式的,人走后会自动回收。*特别的是有一个有青蔓的屏风(这是用来让姑娘换衣服的)非常古典,也增加了小店的气氛。


刚开张就有姑娘们陆续光顾了:“咦,小丫补妆店,新鲜,进去看看。”顾客来了后,耿丽清就热情地介绍开了:“大家都有过逛着逛着街突然出现‘险情’的经历吧,以后就不要怕了,如果你的头发乱了,口红干了,想换装的时候,就请你光顾我这里啊!”由于耿丽清每次每位只收10元*,所以很有人缘,补完妆的姑娘们纷纷点头并留下了爽朗的笑声。


依靠着这样的经营理念,以及**的服务质量,从而让耿丽清的生意是越做越好,利润是越做越大,这样*特的商机,您认识到了吗?您当地有从事这样职业的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