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看病市场大宠物医院受欢迎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以前家里面如果有哪一个动物生病了,*多就是带到兽医那边去给看看病,如今可不一样,一个宠物也许价格非常的高昂,而且人们养育的时候,也当作亲人一般的抚养,生病了自然也是需要有专业的医院,因此来开一家宠物医院,**是好选择!


据统计,在我国一些大城市家养宠物数量都已超过100万只,可见宠物经济的市场潜力不可低估。但宠物生病,在有些地方根本没有专业的宠物医院,这又令这个庞大的宠物市场中的养宠者很是头痛。由此而言,如果能够开办一家宠物医院,潜力一定会很大。


开宠物医院对店面的要求一般*小也要50平方米以上,启动资金一般在15万元左右,主要用于店面装潢、购买相应的设备和工具,以及雇佣有丰富为宠物看病经验的医生的薪酬等,虽投资大,但赢利前景也相对被相关人士看好。


需要提醒的是,因为宠物和人不同,它的感受和病情都不是主人能够掌握的,这时候顾客把一切都托付给了宠物医生,此时就需要宠物医生有足够**的医术和良好的医德。因为这个时候想欺骗客人是很容易的,但是要想得到顾客的信任就必须把真实情况告诉他们。


而不能为了一次*取更多的*就夸大病情,这样一来,如果一旦被顾客识破,无疑就会对宠物医院的形象造成不好的印象,进而就会失去顾客。开宠物医院还有一点非常重要,就是宠物医生一定要爱这些动物,不能因为它们患有严重的皮肤病而皱眉头,甚至表现出厌恶的表情,这不仅会伤害宠物的主人,也同样会伤害到动物,它就不会很好地配合医生的*疗了。


让宠物进专业的医院,如今已经成为了无数家庭都会选择的做法,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并且随着宠物的数量增加,这个市场必定会更加的*爆起来,因此开一家专业的宠物医院,定然能够*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