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汽车美容应注意的好技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汽车美容领域,当然不乏商机,现如今,有车一族人数众多,很多创业者们准备做汽车美容生意,那么应该注意什么关键的问题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吧!


确定自己的目标群体


也就是你*希望做**消费的**客户,还是追求性价比的中端客户,还是一味图便宜的低端客户。一旦确定下来,理论上就不变了,后边的工作全部围绕这个展开。


当然,在确定这个之前,也许会遇到一些制约因素,比如有便宜合适的门面房,所处地理位置恰是中端车主集中的社区,其实,主要还是看做汽车美容的初衷是什么。一般情况下,都是先确定目标人群,也就是市场定位,以后在着手其他工作。


储备好人才


一般来说,一家汽车美容店至少需要这样两种人才。**是经营人才,这样的人负责店面经营,主要包括管理和销售。第二种人是技术人才,主要负责施工技术,以及质量把关。因为,这两种人非常不好找,所以在选址、装修等等一系列具体工作开始之前,就需要确定下来。


当然,与选址同时,或略之后于选址,也可以。这样比较容易和人才商谈,并听取意见。真正筹备起来,还有专业的人手出谋划策。做到开业前的准备工作,就为将来的经营做好铺垫,减少投资浪费的几率。


上面介绍了一些需要注意的方面,想要做好汽车美容方面的生意,需要注意的当然是不仅仅是上面分析的了,创业者们应该综合考虑自身情况去进行,选择正确的方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