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用户的5个弱点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自卑


别说你从来没来过自卑感。就算你再成功**,在你内心深处,也可能藏着某种自卑感。这也不奇怪,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但你却有强迫症般看待自己的缺点。自信与自卑总是如影相随,当你某方面的自信心不够时,那方面的自卑感就显现出来了。**在于你作为社会群体中的一员,太在乎别人怎么看自己,怕自己不够好,会遭得别人的冷眼和言语上的中伤。


嫉妒


人与人之间的各种不平等,造就了人性心理上的失衡。女人间的争奇斗艳,男人间为了权力的勾心斗角,就连孩童间也会为了心爱的玩具产生相互攀比,这一切的**都在于人一出生都有一颗嫉妒的心。看见有比自己好的,心里会不平衡,严重的,会上*,会血压增高。


好色


食之,性也,这**是个硬需求。就连各类社交、图片网站*页上挂满的妹子图,都是吸引人气点击的入口。


虚荣


不管你承不承认,当你享用某种特权、被处在某个光环之中时,心理就会膨胀,产生一种**的荣耀感。社会中人们对**、权力、地位的不对等,造成虚荣的**。表现在别人没有的我有、别人有的我更**、别人**的我的更稀缺。就像女人钟爱钻石*饰,男人钟爱豪车,其实都是虚荣心在作怪。


从众


羊群效应,在经济学中是个奇怪的现象,特别表现在股市、理财中。还记得小时候看过一个寓言故事,大概说的是:有一个人大白天仰望天空,路过的人也都跟着他仰望,每个人都不知道其它人为何要这样做,*后一路人问起*开始仰望的人仰起头在看什么?那人说我在流鼻血,把头仰起来好止血…从众有时也表现出名人效应,就像很多人没读过寒韩的书,却不防碍他们成为他的死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