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者的前程分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虽然找一份好工作难,然而找一份工作还不容易吗?因此很多人都非常的安于自己现在的生活,不想做改动,然而和创业比起来,打工是真的好吗?您有没有想过您的前程呢?


打工者的梦想:稳定的收入,完善的福利制度,比较充裕的休息时间,**面前的红人,两三年,部门主管,经理,副总,一直青云直上,有一个美好的家庭,一套合适的住房。


实现这个梦想你必须具备的前提:1.一个看似很高的**大学的学历,或者出过国,有几张亮堂堂的红本本。有一技之长。2.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尊严,在不能要报酬的情况下,拼命干活已博取**对你的信任。


3.需要摧眉折腰、像一条哈巴狗一样对**阿谀谄媚,在节假日的时候注意**个人的人情冷暖。4.对待具有竞争意义的同事,能够做到表面一套,背后一套,必须不择手段的扫清一切障碍,已换得**对你的好感。5.你是个帅哥,*气好,忍辱负重做了金龟婿。


如果你只有普通大学的学历,或者更低,但你的技术或者能耐还不错,那就比较艰苦了,进一些福利好、工资好的大公司比较困难,只有一些中小公司看中你,工资底、福利就别想了,**雇你就是为了给他**,会拼命的榨**的所有才能,为他**效益。


同时你为了升职,或者获得更高的工资,必须要重复上面2、3、4条,有**,你为**挣了100万,心里想着:“这次我肯定能分不少,看我为**挣了多少*!”呵呵~~**笑眯眯的走过来:“小伙儿,工作的很不错吗!给你个红包,以后继续好好干,前途无量啊,我不会亏待你的!”


高兴的回家了,**对我不错吗,红包很鼓啊,打开一看,我靠,2000块,100张20的,当场气晕你。当然好心的**也是有的,你为他卖命了几年,为了能留住你,加薪是肯定的,但一定有一个限额,到了那个时候,你就会停止不前了,那时候你也老的差不多了,再换一份工作我想很难吧。


如果您一辈子都是一名普通的打工者,那么光是靠目前这样微博的工资,如何去买房,车,娶老婆?这样的一分析,因此想想还是出来创业吧,累点苦点,总算有个奔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