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磨老玩意掀起致富风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农村长大的孩子,现在很多人大概都记得石磨这种东西,随着时代的发展,无数人将这种东西砸的砸,扔的扔,谁都不会想到这种东西还能够致富,而这里却有一个人依靠它,实现了致富目标!


2OO4年11月,樊森受朋友的嘱托到村里给一个山东移居台湾的村民买了一台石磨,这个台湾人非常怀旧,因为台湾从来没有见过石磨,就想把它运到台湾去,让外面人接触一下古老一的农村是怎么生活,怎么碾米子,怎么做饭的。


可怎样让对方带走石磨,樊森一直想不出一个好办法。一次父亲从西安出差回来,手中的旅游纪念品兵马俑模型,让他有了一个好办法。樊森提出一个设想,能不能把这个东西按原状比例缩小。于是他通过旋床,很简单就做了出来。


石磨模型被台湾人带回台湾,而他却接二连三又要来买模型。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很多人到这位台湾人家里走访做客的时候,都对石磨非常感兴趣,纷纷问他这是什么东西,从哪来的,做什么用的,通过他的介绍,都认为很有收藏价值。


台湾人多次购买模型,让樊森发现怀旧产品在当地市场上还是一片空白,山东出外多年的人仍然很怀念沂蒙山区的生活方式,而他们的消费层次也很高,只要他们喜欢,价格可以卖很高。就以石磨来说,人民币几十块*一个,*好时能卖50块*。


一个小小的石磨就有着这样高的致富能力,那么其它的那些传统产品呢?这个市场到底有多大,您想一想就可以知道了,那么您想进入这个市场进行尝试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