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新潮项目集锦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2014新年的到来,也为广大投资者投资商,带去了更多大市场,带去了更多***,带去了更多投资商机,那么,2013都有哪些新潮***?不妨一起先睹为快!


个性旅游将成热崇


旅游业将在未来的岁月中稳步发展,但是要在激烈的竞争当中获得丰收,必须玩出个性,将旅游人群细分,满足更深层次旅游需求。例如,笔者参与策划的“红色旅游”,给旅游者提供更加整合的旅游线路和服务。除此之外,旅游业需要更**服务不过在未来,越来越多的人已**满足室内娱乐,人们开始希望有更高质量的休闲生活,更希望亲身去感受未知的一切。于是,一个*大的旅游市场就这样诞生了。这个时候,旅游公司需要的已不仅仅是精明的代理人,更需要的是能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能力;在提供传统的度假旅行一条龙服务之外,还必须提供快捷的个人信息咨询服务,在网站上公布*新的旅游信息。


会展行业将进入蓬勃发展期


会展业无疑是*具吸引力的领域,据有关**预测,2005年我国展览业直接收入将超过65亿元,而且未来几年内,会展业市场规模年均增幅将在30%左右。会展业有着*大的市场空间,通过几年的发展,一些企业在会展业已经积累丰富的经验。在会展策划、会展组织、商品展示、商品交易、经济合作、技术交流、物流、信息沟通、广告等方面。


软件行业大有可为


游戏市场总体呈现高速增长态势,精品纷呈。国内游戏软件产品与往年相比有很大突破,不论是产品种类,销售数量以及销售金额都有很大程度的增长。国产游戏《傲世三国》一上市,就由国外着名的发行公司做**总代销,十几种语言版本同时发行,令世界同行刮目相看。Linux软件异军突起。虽然目前尚缺乏大规模的应用,但它受到了产业界的极大重视,众多的IT厂商对Linux广阔的市场前景充满信心。目前,随着国外知名品牌的纷纷加大投入,杀毒软件的市场竞争愈演愈烈。市场份额由过去KV3000和瑞星、KILL三分**的格局转变到今天KV3000、瑞星、金山毒霸三分**。翻译类软件在去年评比中无一上榜。以往备受用户喜爱的翻译类软件如“金山词霸”、“东方快车”等均被挤出了局。这大概与市场上这类软件已经趋于饱和、新产品升级技术不大以及产品价格调高有关。


是崭新的一年,是全新的一年,为我们带来了更多惊喜,带去了更多意想不到,带去了更多更大的市场,还等什么,速速行动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