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肥到田您想过的商机吗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城市的排污系统将大粪都汇集到了一个地方,然而这些大粪的处理却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尤其是一些小城镇,还没有完善的处理体系,很多人都把这当作一个烦恼,殊不知这也可以成为一个创业的商机


送肥到田!如今正在大力提倡生态、无公害种植,因此,将城里大量的人粪尿送到农村田间,必将大受农民欢迎。经营者不仅可在需肥的农民那里得到一笔可观的劳务费用,还可在城里的某些单位或用户那里获得一笔粪便清理费,真可谓一举多得。


除了这个商机以外,您同时还可以进行家具调剂。城市中有不少人将那些看起来还不错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重新购买新家具。而这些旧家具,在某些乡村却很时尚、很*手,投资者不妨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到那些地方出售,生意必将十分红*。


另外现在的农村大都搞多种经营,农民们也广寻致富门路。通俗易懂的农村科技致富书籍能为他们提供致富信息及相关知识,越来越受农民朋友们的欢迎。倘若能够因地制宜地提供一些适合实用的科技书刊供农民们选购或租借,一定会有可观的收入。


无论是进行送肥到田,还是家具的调剂,亦或是来开一家科技书店,毫无疑问,在农村,这都是不错的选择,值得您的尝试,您千万不可错过,从而与**擦肩而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