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创业免税还给补贴看您是否符合条件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创业,很多人都感到麻烦不已,不仅仅在于项目的选择,品牌的选择,*先就是和**的各个部门打交道,让一般人根本就吃不消,但如今创业可轻松多了,各地更有优惠政策推出,山东就是如此!


为实现服务业增加值占GDP比重每年提高2个百分点的跨越发展目标,山东省将每年给予服务业10亿元**基金和银行贷款,同时配套的强力扶持政策还包括:放宽市场准入要求、实施财税优惠、强化金融扶持、**土地供应、规范价格和收费、培养引进人才、鼓励自主创业和吸纳就业等30个方面。


“‘30条政策’对服务业扶持力度之大、优惠之多,****。”省服务业办公室主任王文轩介绍,在服务业市场准入限制方面,“30条”就服务企业出资额度进行了*大限度地廓清,规定除法律法规另有规定外,服务业出资一律由企业投资人自行认缴,不设额度限制。同时,允许服务业公司注册资本*付20%即可注册营业。“这意味着服务业进入门槛放到了*低,企业出资自由度堪比欧美等国家。”


对中介服务组织的扶持方面,“30条”抓住我省金融服务业相对滞后的情况,借鉴服务业发达省份的经验,对纳入全国试点的非营利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再担保机构从事再担保业务取得的收入,给予3年免征营业税的扶持。“十二五”期间,全省银行业支持服务业发展的信贷增速将高于信贷平均增速1个百分点,并且通过银行和**基金联合贷款方式,省**每年筹措10亿元资金,对服务业**项目、**企业、**园区、**城区等“四大载体”强力扶持。


在自主就业和自我创业大军中,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转业退役军人等四类人群是主力。“30条”对四类人群创办服务业企业给予岗位开发、创业补贴和免税费扶持。据记者调查,此政策如能有效落实,可为此四类人群减少创业成本至少20%。另外,从培育服务业紧缺型人才的角度出发,“30条”对“千人计划”引进的海外***人才来鲁领办、创办文化创意、工业设计、信息服务等服务业企业的,除给予一次性补助外,还免征个人所得税。


专家指出,在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节点上,我省把推动服务业跨越发展放在事关经济结构提高经济整体素质大局、事关**和改善民生大局的高度来认识,出台*大力度的扶持政策,拿出真金白银鼓励创新、培养和引进人才,有利于形成服务业健康发展长效机制,加快推动我省经济发展方式转变。


您是否属于这四类人中间的一员呢?如果是的话,那么您的创业之路无疑将会走的更加的顺畅,如果不是的话,有着这样的**,相信您的创业也不会太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