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大忌:链接全部摆在图像中

2014-05-09来源 : 3158财富安徽作者:茴香

为了让人们能够在不经意之间进入到自己的店铺,很多图片都会使用链接,而有些网站为了页面的好看,一般摆放在上面的都是一些图片,这样具体的内容就需要进行链接,但有些人会将链接全部摆放在图像中,这是开网店的大忌。


以往的网页中的连接都是文字,而且用下划线以资识别。但不久人们就讨厌了这些文字连接,于是都采用了图像连接。后来,更加嫌一个图像一个连接太麻烦了,于是将所有的连接到摆进了一个图像中去。但不是所有的人都打开图像载入,如果你把所有的连接到摆在图像中去,而没有任何同样功能的文字连接的话,用户也许会很不知所措。


某网上男孩子的网页,可能是考虑到这个情况,于是把包含在图像中的连接作为交互文本列了出来---呀!足有1000多像素的宽度。结果我没有用鼠标去“探索”---其实可以用tab键去寻找这些连接---而是退了出来。与其怕部分用户望而止步写了那么多的交互文本,为什么就不可以增加一些同样目的的文字连接呢?


您是否在以前做过这样的事情呢?那么在看过小编这篇文章之后,是否知道怎样来进行避免,同时又能够将自己的生意做好呢?一个正确的链接,将能够让您的事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从而让您成功的更为迅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