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租车行业大火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每逢春节,租车市场就异常*爆,商机***大,那么,经营租车行业如何?前景怎么样?不妨一起来了解下,看看究竟有着怎样的前景!


在**租过2次车,**次属于“*次租车*日免单活动”,除了押金和油费,这种小便宜会让你噌到不好意思(亲眼见过7、8个人组团轮流参加*日免单活动,意味着这拨人要免费共同享受8次待遇)。第二次是别克凯越1.6,日租金200元整。


圈市场,夺资源,育用户的阵痛期;租车公司虽然看起来做的是传统行业,**模式好像也不复杂。开租车公司**吗?但在国内却未必如此,起码国内目前的行业形势还不甚成熟和乐观。更多的是把潜在需求者和用户供起来,先让大家伙尝点甜头和试用优质服务的体验


购车成本控制。租车公司和驾校的购车渠道和成本控制绝对可以让咱们大跌眼镜,跟业内相关人士请教过这个问题,如题市场价20万左右的购车成本基本可以控制在下一市场价格区间的812万元左右


一定的政府公共资源,这是大部分公共服务行业的垄断基石


保险吃黑嘛,哪儿都会有的,相信也是这个行当的游戏规则之一吧。


租车行业是重资产高负债但缺少差异化空间的公共服务行业,大量资金的获取途径便是通过贷款,贷款主要来自金融机构、资本租赁和股东筹募。开租车公司**吗?在IPO资金用途一栏,**租车更是明确将“偿还债务”列为**条。


租车行业**十分有限,即使是在国外成熟的租车市场,一般净利润也不超过5%。但是为了迅速做大市场,**租车最近两年一直推行低价租车的市场策略,甚至推出*次租车*日免单的优惠活动,城郊用车一天的租车费用甚至降低到50~80元。


租车的市场策略的确将租车市场整体培育起来,让更多消费者养成了租车的习惯,开租车公司**吗?但是,租车企业**能力却一直没有提高。


最近,**租车董事长何伟军曾向媒体坦言,这是一个全亏损的行业,大家都没有**。


中国被看作全球增长最快、潜力*大的租车市场。在一组中国和美国的对比数字中,美国有驾照的人数为2.1亿,汽车数量为2.54亿辆,而在中国,这两个数字分别为1.51亿和6100万辆。据中国出租汽车租赁协会发布的数据,预计到2015年,中国租赁市场将出现40万辆车左右,营业收入预计可以达到180亿元。


中国租车业发展一波三折,时至今日行业领跑者才渐有清晰。开租车公司**吗?目前的北京**租车、上海**租车、深圳**租车以及东风日产旗下的*租车规模相对较大。 而据罗兰贝格调查,2010年,我国租车业前10名的企业所占的市场份额不过11%,前五家只占8%,最大的汽车租赁企业市场占有率不足3%。


“美国前5大租车公司的市场覆盖率高达95%,中国排名前10名的租车公司覆盖率才不超过9%,”**租车相关负责人说道,“**租车作为全国连锁的企业,肯定是奔着规模化的路上走。数据显示,**租车3.5万辆车的规模相当于租车业第2名到第10名的规模总和。但是,必然有一些我们不能覆盖到的市场,这些公司(小规模租车公司)可以通过差异化、特色经营来提升自己。”


事实上,与**租车高速发展并行的是其同样高速发展的负债,公司招股说明书显示,高达25亿人民币的*额负债中,大部分是联想控股担保下的贷款。截至去年底,**租车在一年内到期的长期借款为8.25亿元。


开租车公司**吗?有业内人士表示:“小企业生存压力大,经营风险也很大,随着租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很可能面临大企业吞并小企业的洗牌现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租车行业日益走俏市场,日益*爆,越来越多的吸引商家眼球,赢得市场好评,蕴藏*大致富潜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