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煮妇"靠什么赚钱?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您已经成为一名家庭主妇,但是又不安于自己的安逸生活,还有创业的**和想法,那么就来看看一下四个**方式吧!或许您会找到自己喜欢的方式。


投稿**: 网上投稿,省了邮费,还快捷,一篇稿子还可以投多家。文章不会写,找别人的改改,东拼西凑一下就行了,非常的简单与方便。如果不会写软文的朋友请到软文网学习软文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如果你软文写好的,找不到软文**或软文营销方法,建议你到到软媒网学习一下,总之,软文如果写的好,对网站**作用很大。


竞价**:就是花点*买点广告,卖点产品,实现差价就行了。竞价的可以去**联盟、谷歌联盟、阿里妈妈等,另一种变相的竞价就是买网站的广告位,效果都差不多,关键是看转换率,转换率高,产品存在爆利,那么你就发财了。


接任务**: 如果你有点特长,那么就去任务中国这样的网站接点活做做吧,很享受的,只要你的特长够特点,一个月*几千不成问题。


网上店铺:这个新兴的行业彻底颠覆了前厂后店的传统商业模式,成本极其廉价,于"无中生有"中创造超额的利润。


以上四种**方式,有一个共同的特征,那就是时间自由,没有限制。家庭"煮妇"靠什么**?看过以上文章,相信您已经能够了解了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