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做礼品店生意必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过日子送个小礼品,结婚送个小礼品,特殊的日子,没有礼品怎么可以呢?于是礼品在日常生活中得到了越来越普遍的用途,由此可见在2014年开一家礼品店,必定会***爆!


阿娟和她先生开了一家陶瓷工艺店,他们自己能设计,自己能生产,自己能烧制,专门为顾客提供艺术陶瓷的花瓶、灯罩、水果盘、人物造型等等,但生意不是很好。有个朋友直言道:“你呀,有点不上不下,说你们的产品是艺术吧,似乎档次还差点,说你们是实用品吧,又太**。英国谚语说,要价高的船,停在港口的时间长。”


阿娟恍然大悟,立刻把小店“降格处理”,改为烧瓷服务部。她不是像过去那样守株待兔,等客人上门,而是背起包,带上样品,专门跑那些中小型的酒店饭庄,为他们专门设计并生产专用的碗、碟、盆、勺……上面有店名,有店的标志,甚至有店的门面图形,用具的形状则是长方形的、椭圆形的、三角形的、葫芦形……千奇百怪,**有个性,有特点。


饭店使用了阿娟设计提供的艺术味很浓的碗碟,很受顾客的欢迎,饭店也因此提高了一个档次。好多饭店**都在打听:是谁为你们搞的?阿娟心里很明白,这个档次是自己让给客户的。


就是在这样的不经意之间,阿娟取得了自己生意的成功,在2013年,相信她的生意一定会更加的*爆。现在做点生意自己挣*,但是对于一直上班没有走进创业市场的普通人来说,找到挣*的生意太难了,很多小生意都没什么市场,其实想挣*远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看看阿娟的致富实例,您可学习到了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