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梦幻烛光店生意让生活多一份情调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曾经的中国不会注重浪漫为何物,踏踏实实的过日子才是基本,但如今这一切可都是不一样了,烛光晚餐开始受到了无数人的追捧,因此现在来开一家梦话烛光店,那么生意好!


店主:Angela28岁——想开一家烛光店的念头始于我为先生安排的一次烛光晚餐。同样的人、同样的饭菜,但一切仿佛有了不同———因为增添了摇曳的烛光,所有的东西都增加了一份朦胧的美,连我们的心境也变得格外柔和。


事后我想,如果开一家烛光店,卖形态各异、芳香不同的蜡烛,该是多么浪漫啊。说干就干,我去银行取出5万元*,租下一个门面,精心装修了一番。


烛光店的生意出乎意料地好。我想,这大概是人们越来越注重生活质量和精神享受的原因吧。我的店里有着各种各样的蜡烛,几乎每位来的顾客都要用很长的时间观赏,*后总会买走一支自己*喜欢的。


开烛光店关键在于店面的设计和布置,里面的氛围要能促使顾客产生购买行为。其次所卖的蜡烛*好能形成一些系列:如生日系列、新婚系列、约会系列、庆祝系列等,以满足不同人的需要。


一成不变的生活,谁都会讨厌,随时给生活添加一份情调,这是如今很多人的追求,因此我们可以预见到如果来开一家梦幻烛光店,那么一定会让您轻松的*的满盘满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