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品速递市场火爆赚钱疯狂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也许现在让您来投资餐饮事业,您也许会觉着这个行业已经达到了饱和的状态,生意根本就不好做,那是因为您*****的切入点,如果您现在来开一家汤品速递店,那么您的生意肯定*爆!


店主:小蔡25岁——小蔡的汤品速递店其实并非*创,而是师从一位香港女孩。据说这位汤品速递的始祖以前也是一个办公****在每日的忙碌中为喝不到自己心爱的煲汤而苦闷不已。终有一日,她灵光一闪,何不开家汤品速递店,为像我一样的写字楼白领们提供一份家常的体贴呢?于是,女孩辞职,开了家汤品速递店,生意果然好得电话都快打爆了。


小蔡的“汤.come”开业半年,汤品店的会员已经超过800多名。小蔡对汤品店的未来相当看好,“一般吃过我们汤品的顾客都会要求入会,还会不断拉帮结派地请朋友一起来品尝。”


小蔡认为,汤品速递*先是确定几种**汤品。撒手锏是“外送”和“会员制”,“顾客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就会送汤上门,这样的服务是外面酒店不可比拟的。”开店*好选址在**写字楼或是**公寓旁边。


真实的实例在此,您还在犹豫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迅速的将一家汤品速递店开起来,从而让您的事业正式起步,进而让您能够真正的享有一个美好的人生前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