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榨油受欢迎榨油坊生意好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在商超买那种桶装油,不断的有问题爆出,让人们不敢饮用,而如果家庭买榨油机,一来使用比较麻烦,二来也不一定经济,因此现在鲜榨油非常的受欢迎,故如果来开一家榨油坊,生意一定会很好!


“鲜榨果汁”讲究的是新鲜和营养,那“鲜榨花生油”炒出来的菜会不会特别香?现在,消费食用油的群体倾向于品牌消费,但不少人并不知道工艺当中的差别。


市场上的食用油工艺主要分两种,一种是用化学的方法生产的,工艺上会标明“浸出”;另一种是“压榨”,整个榨油和炼油过程中不使用任何化学剂,但是价格相对贵一些。用化学方式生产的油香味不足,有可能会有微量残留。这也是为什么我们有时候吃的油感觉不香,没有花生原味的症结所在。而“榨油坊”就是让消费者眼见为实,在他们眼皮底下榨出新鲜的花生油、芝麻油,主打“放心”牌。


鲜榨花生油8元一斤


鲜榨的花生油、芝麻油售价分别为8元和20元左右,除了成品之外,还可以用消费者自己带来的花生、芝麻帮助代加工,每斤只收1元的加工费用。这种形式,主要针对的是社区当中“精打细算”的主妇们,既放心,又便宜。


食物久存就会变质、变味,甚至变得有毒有害,花生油更是如此,为了避免在生产、流通、销售以及可能的积压等环节造成的变质,添加防腐剂是必然的,而鲜榨油就可以少买一点,吃完了再榨,**新鲜。除了花生、芝麻之外,核桃、葵花籽都可以现场榨油,以适应不同需求。


2万元就能开一家“榨油坊”


开一个“榨油坊”店约需投资2万元,包括购买机器、房屋租金等。十几平方米的空间,一台纯物理压榨机、一个接待空间和商品展示柜,就是一个既能出售食用油又能提供现榨服务的店面。


投入不多,市场需求却非常的*大,由此可见,这真的是一个非常诱人的好商机,如果让您来开一家榨油坊,生意一定会非常的*爆,从而让您***的满盆满钵,打造一个富裕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