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洗澡好商机风险承担不可少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感觉肠胃方面有着什么疾病,即使的给大肠洗一个澡,将能够缓解这个局面,因此给大肠洗澡现在已经成为了无数人都喜爱做的**方式,然而与此同时,如果来做大肠洗澡生意,也要承担着一定的风险!


**,消费者存在种种担心。很多人对大肠水疗的原理及过程知之甚少,因而对其存在诸多担心是不言而喻的。譬如,大肠水疗是否会很痛大肠水疗是否会把结肠中全部好的、有用的细菌洗掉大肠水疗是否具隐秘性经常进行大肠水疗,是否会使结肠黏膜慢慢变薄大肠水疗会影响到肠内的细菌吗调查表明肠内存在至少36种细菌,在这些细菌中,有20各种是在肉食者的肠内形成的,它们会产生毒性极大的物质。


众所周知,正常菌群也就是正常消化所需的菌群。它们在肠道内全是腐化的废物时是很难存活,但在清洁健康的环境中会不断产生。另外,接受大肠水疗会不会影响体内的电解质平衡尽管大肠水疗师认为这些担心都是多余的,但由于宣传不足等原因,消费者的这些疑虑短期内难以消除,这势必会制约水疗市场的培育与发展。


第二,主管部门对此持谨慎态度。


肠疗设备投入市场之前,必须得到国家药品器械监督管理部门的书面许可,尽管现在国内**的肠疗设备都已得到许可,但相关的卫生管理部门对肠疗设备进入医院采取了谨慎态度。尽管这从一定程度上讲是出于公费医疗角度来考虑的,但还是给经营带来了相当多的问题,譬如经营者不便于在媒体上公开地、大规模地做广告,这显然制约了该行业的快速发展。


虽然说,大肠洗澡的商机在国外早已盛行,但在我国,毕竟这还是非常新奇的一个市场,很多的消费者可能一时还难以接受,而且很多的商家技术也不过关,难以让消费者真正的信赖,因此这个商机虽好,风险也是存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