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自行车普及率大衍生充电站商机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摩托车虽然跑起来的马力是大,跑得也快,然而它不仅声音大,而且耗油,*为重要的就是,还要去上牌照,于是很多人都不愿意购买这种产品,纷纷成为电动自行车的拥有者,这样大的市场普及率,衍生了一个新的商机


充电装置由五部分组成,分别是能快速充电的电池、能够快速充电的充电器、智能IC卡式计费系统、设于马路边的充电装置以及配套的电缆、插头、插座等。该系统中*关键的快充电池和快速充电器已经申请国家****。整套系统价格在3000元左右。


传统充电方法,电池每次充电都需要充满,否则会造成电池容量下降、影响使用寿命等故障,而该系统采用特殊结构电池,可以利用快速充电器在8-10分钟内使电池电量从20%(电量低于20%时一般认为电量不足需要充电)达到70%左右,足够使用者继续骑行20-30公里。剩余不足电量骑自行车者可以回家采取慢充方法将电池充满。


这些年,电动自行车在我国越来越普及,特别是在江浙、珠江三角州等经济发达地区,由于城市限制发展摩托车及燃油助力车等政策的**,电动自行车正逐渐取代传统的交通代步工具。


但是随着使用的普及,采用传统铅酸电池的电动自行车其缺点也越来越明显:使用寿命短、充电时间长、随着使用时间的递增,电池行驶里程会逐渐缩短,许多人都有半路电池耗尽,不得不推着回家的经历。


那么如何解决这一使用难题呢?于是电动自行车充电站开始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出现,除了给这些电动自行车拥有者提供服务以外,同时也让这些依靠着充电站创业的人,真正的实现了致富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