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着名儿童家具品牌都有哪些?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对孩子有益的,对孩子有好处的,家长都舍得,因此,儿童家具市场日渐*爆,成为家具行业近年来的新宠儿,领跑家具市场!那么,国内着名儿童家具品牌都有哪些?


HELLOKITTY


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是一种女生家具,专为Hellokitty狂热女孩子量身打造的***的儿童家具,可爱、时尚带有梦幻色彩的Hellokitty儿童家具品牌,一直是女生们所追棒的。


纯真岁月


纯真岁月儿童家具成立于2004年,是佛山南海金天拓旗下的主重要品牌,专业生产板式家具、实木家具。为孩子们营造出一个纯真的岁月…


梦幻年华


梦幻年华儿童家具是金富雅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儿童套房家具行业中的**品牌之一。安全耐用、简洁时尚、绿色环保是梦幻年华儿童家具主要特点。


多喜爱


多喜爱儿童家具是恒大家具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纯纯的粉色系为主打,作为儿童家具市场代表品牌,一直深受家长们的一一致认可。


酷漫居


成立于2008年的酷漫居儿童家具,是国内动漫家具的***。拥有很多的**合作伙伴,为中国儿童提供了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


松堡**


松堡**儿童家具是深圳市森堡家具公司旗下品牌,成立了2001年。2006松堡**儿童家具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几年的经营,让消费者渐渐形成“买松木造的儿童家具,认准松堡**”的观念。


对孩子健康有益,对孩子生长发育有好处,家长自然喜欢,市场自然不用愁,不用多费心。儿童家具市场广阔等着您挖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