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创业有哪些好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农民工返乡,越来越多的农民工需要自己创业,想要有一番自己的事业,有一番自己的人生,农民工创业成为新的潮流,成为新的趋势!农民工创业有哪些***?


自然肥产


自然肥是农家有机肥的统称,自然肥除了提高质量外,还要针对市场需求“绿色化”,这是市场对农产品的基本要求。另一方面,自然肥产业也是城市垃圾的*终归宿,自然肥生产**可以人工化、工厂化、产业化。


农户装修


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作为农村的大件商品之一已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中,但现在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一旦出现故障,都得跑到城镇修理,费工费时十分不便。因此,在人流和车流较集中且交通便利的中心村开个兼卖零配件的摩托车修理店,一定会生意兴隆,财源旺盛。


农资专场店


在人口较多的村子或乡镇所在地,租一家沿街门店,开办一家农资专卖店,出售种子、农药、农膜等生产资料。投资约需一万元左右,由于商品是农民生产中必需之品,使用数量较大,是一个很好的投资项目。如自己资金不够,可考虑和县城或省城大店联营,获取专卖的利润。


家庭旅店


由于农业机械及相关工具***投入较大,且对于大部分农产来说只在生产季节使用,一家一户投资购买不合算。如果开展农机具租赁业务,既可满足农机耕作要求,也可大大降低农业成本。


农民工,是新时代的产物,随着**惠农政策的不断贯彻落实,农民工群体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得到越来越多的扶持,农民工创业大势所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