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致富行业大揭密您心动吗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市场上存在的创业品牌是不计其数,创业行业也是五花八门,但很多市场其实已经达到了饱和的状态,如果您想取得事业上的成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如果从致富行业入门,那么成功一定会更加的轻松!


三大致富行业***1:房地产


从来没有哪一个行业像房地产业这样盛产亿万**,各种**排行榜上,房地产**连年占据半壁江山。随着国家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2011年全国各地的房价开始松动,但房地产的**时代并没有**。


三大致富行业***2:眼镜


根据统计,中国约有3亿人配戴眼镜,按每3年更新一副计算,每年的市场需求量就达1亿副。而与此同时,在外行人看来,眼镜业又是一个“说不清、道不明”的**行业,有这样一段顺口溜:“20元的镜架,200元卖你是讲人情,300元卖你是讲交情,400元卖你是讲行情


三大致富行业***3:殡葬


殡葬业的****,封建丧葬观念作祟,助长了这个行业漫天要价的习惯。据***统计,我国每年的殡葬消费达上百亿元。


据调查,办一件丧事所需费用令人咋舌,包括*化费、整容费、遗体接运费、租用**大厅费、租用花圈费等等,成本几十元的寿衣、骨灰盒动辄要价上千元。购买墓地或灵塔的费用就更昂贵了,好的地段高达数万元。


当然,并不说只有这三个行业才能够**,但毫无疑问,这三个行业能够成功的几率会更大,如果现在您也想走上创业的道路,您会选择这三个行业进行入门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