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之后成功创业丁全福积极帮扶下岗职工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丁全福在下岗之后,通过**的帮助,参加了技能培训,通过做保洁工作,做出了一番**事业,如今的他再也不用为经济而发愁,但成功后的他,从来不会忘记公益事业,总是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为更多的弱者服务。


在工作中老丁总是以身作则、亲力亲为,以鼓励为主,处处维护员工的利益。在服务点上,哪里人手不够,哪里服务不达标,他自己二话不说就换上工作服和大伙一起干活,中午自己贴*为员工解决午饭问题。员工在工作上受了委屈,他总是在下班后耐心聆听,有时员工对他发脾气他也从不生气。


员工经济上有了困难,老丁二话不说就会预支一部分工资帮他们渡过难关。因为丁全福有过曾是一名下岗失业人员的经历,也曾为再就业而压抑烦恼过,如今他亲手创办的保洁公司只要是需要招聘员工,他**个想到的就是下岗职工。


梁林妹是百步街社区的居民,从小患有肢体残疾,常年依靠残疾车揽客来贴补家用,2009年底,苏州市全面整*“三小车”,残疾车的非法营运被取缔,她一下子失去了生活来源,家中还有一个大学在读的女儿要抚养。丁全福了解到情况后,主动找到社区表示愿意为梁林妹提供就业岗位。如今,丁全福已经正式与梁林妹签订了劳动合同并为她缴纳了养老保险,解决了梁阿姨的后顾之忧。


今年45岁的石月明智力上有些残疾,不会骑自行车也不会开电瓶车,为了解决她上班问题,丁全福专门为她查找了直达工作地点的公交线路,还安排同事接送她上下班。


由于工作认真负责,保质保量,服务到位,丁全福的口碑越做越好,业务走出了苏州,拓展到了常州、上海等城市,创业的三年时间里员工发展到200多人。“人生充满了很多机遇,就看你会不会把握。如果当初不是社区社保协管员鼓励我参加沧浪区创业培训班,我可能一辈子就为别人打工了。”丁全福说。


对于很多从大学中走出来的“天之骄子”们相比,丁全福所具有的条件几乎是零,但如今他都已经通过创业走上了成功,而且还为这个社会做出了*多的贡献,您是否从丁全福的创业实例中,学习到了什么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