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商应该怎样稳定老顾客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旦走上了招商加盟的道路,那么对于加盟商来说,一个*大的好处就是市场已经被打开,在您所经营的地区就拥有着无数的老顾客,只要把这些老顾客稳定下来,那么您的生意就会非常的好开展,但关键就是如何才能够稳定下这些老顾客呢?


一、服务老顾客的意识


老顾客是指已经熟悉和使用过企业的产品和服务,并在不同程度上对企业、产品或者销售人员产生了信心,有连续购买使用和行为的人。顾客也是一个平凡的人,购买家纺的顾客95%是女人,将心比心才能真正打动人,才能赢得顾客的信任。同时也要永远牢记:加盟商是卖方,**销售业绩是天职。


服务更是重中之重,一切顾客维护工作的目的是**销售额,推动品牌形象!始终把顾客的需求放在心中,让顾客真切的感受到为她所想,急她所需。就是要告诉顾客我们关心她们,在乎她们,会一直陪伴她们,让她们感到放心,安心,舒心,开心。


二、有效的顾客档案的建立


每家家纺店都应有一份详细的顾客档案资料。而老顾客档案的建立大部分是从新店开始的时候慢慢建立起来的,是一个需要**坚持的在工作,可从各个方面进行考虑


三、日常如何维护


在日常的销售过程中,要坚持并反复提醒导购员对顾客服务的关注,要经常对顾客满意度加以讨论,给出实例学习讨论。


四、建立有效的短信息


店铺应建立有效的短信库,给老顾客发短信时一定要让顾客感受到我们对她的关心。过于商业的信息会让顾客反感,只有朋友般温馨关爱的信息才能让老顾客感动;当然,您也可以在顾客生日、节日的时候发一些祝福问好短信。


五、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法


想要增加顾客的回头率,*先要通过良好的服务和态度解决问题。这个时候,无论是聆听,还是分析,*终都要及时的给与处理,让消费者认为您对他很重视。


只有把这些方面做好了,那么您在成为加盟商之后,才会让您的生意更为快速的开展开来,与此同时,您的老顾客群体将更加的稳固,从而让您*取**前程很简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