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服装品牌在未来潜力无限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年以前,大家只知道耐克、阿迪达斯这些运动服装,随着国产运动品牌的崛起,形成了一个*大的市场,投资国产运动品牌,相当于加盟了一个未来的趋势,同时也是为国产品牌做贡献!


去二三线城市的大街上走一走,我们看到的越来越多是本土的消费品牌。除了安踏、特步、361度、李宁等体育服饰品牌,雅仕和卡宾等也纷纷向乔*·阿玛尼和杰尼亚等品牌发起挑战。


这些原本在十几年前扮演西方品牌的外包制造者角色的工厂,慢慢开始自主创新建立自己品牌。虽然创新程度有待加强,自然界的规律却慢慢被打破了。


“小鱼”们学会了“农村包围城市”,从二三线城市出发包围“大鱼”们直至吞噬。现在你会发现,用一件**的价格零头可以买到几乎品质无差的衣服。如果设计创新再有所加强,那么本土服装品牌崛起的日子就真不远了。


从远不如人,到平起平坐再到全面超越,国产运动品牌的发展是迅速的,这也为品牌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如今正是一个投资这一领域的*佳时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