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实顾客应该怎样培养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每一个消费者来到您的店铺之后,就再也不会来第二次,这样您的生意还会**吗?恐怕就算您的生意不会因为质量问题而查封,您的店铺也无法再支撑下去了,因此忠实顾客的培养非常的重要,但关键就是,应该怎样培养呢?


兰州大学毕业生李培栋,在郑州开了一爿修鞋店。由于坚持了新的经营理念,培养出一大批“忠实顾客”,“大学生修鞋店”生意特*爆。


何为“忠实顾客”?李培栋认为,关键是你的服务要让对方感到与自己的付出等值甚至超值,服务与被服务者之间产生出一种情感维系。这样顾客不但自己要再次光临修鞋店,还会带来他所熟悉的人们,遂派生**多定向消费的“忠实顾客”。一旦需求滚大,你想不“发”也难。


美**销**吉拉德有一个着名的“120定律”,指的是每一个消费者周围都有120名左右的熟人亲友,这些人对经营者来说就是潜在的市场。业主可以通过“口碑”将他们吸引过来;反之就可能将他们“赶尽杀绝”。


从吉拉德的“120定律”到李培栋的“忠实顾客”,我以为他们都坚持了诚为底、实作垫,逐步建立了自己稳定的客户源。说老实话,时下我们缺的**是商品,而是让消费者可信赖的诚信和创意。


由此可见,并不是说您的产品必须得多么的好,您的价格必须得定的多么的低,您的生意才会*爆,其实,只要您一直带着诚信和创意来做生意,您的忠实顾客的群体一定会越来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