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气球商机大暗藏巨额利润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气球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常见之物,但是正是这样寻常之物,谁会想到蕴藏*大商机,蕴藏*大市场,如何在气球上做文章,如何在气球上深挖市场?不妨一起走进创意气球这个*大市场!


气球带来的商机!创意气球创业的***。说到气球,一般人眼前晃悠的肯定是公园大门前小贩兜售的那种,人们习惯地把气球定位为小孩的玩具。但是你知道一个气球里蕴藏多大商机吗?你知道如何靠气球拿到50万元的订单吗?你知道如何才能够牵着气球飞向成功吗?


发现气球商机是偶然的


陈志华是河南安阳人,大学所学的是美术专业,毕业后的半年内换了三份工作,创意气球创业的***。先后在广告公司、影楼、装饰工作过。2002年,陈志华偶然到广东,注意到大街上很多商家把气球当成广告来宣传,他发现气球**是一钟玩具,而是一种商机:一个气球的成本不过1毛*,但是加工上广告价格就能提升好几倍,而企业商家一次订单至少也得几千几万只…于是,他的事业从做广告气球开始。考虑到沿海城市虽然市场广阔,但是竞争也大,而且自己人生地不熟,开发客户培育市场有很大难度,陈志华决定回郑州**市场。


创业伊始,陈志华遇到了种种困难。广告气球印刷看似简单,技术含量也蛮高的!因为对这行不熟,陈志华专门在广东一气球店里跟着**学了一个月技术,回到郑州后他又找了两个工人帮忙。陈志华说:“没有现成的印刷设备,我就自己制作印刷机。创意气球创业的***。我还查阅了许多印刷类的书籍,并在三个月后组装成了一台专业的广告气球印刷机。”


解决技术问题的同时,还得给产品寻找市场。陈志华做气球项目时郑州这块市场还是空白,创意气球创业的***。他先是跟一个玩具批发店合作,让玩具店承接广告气球业务,陈志华负责加工。但这个渠道接单太有限,不自己打开市场只能永远赔*。于是他印了一些业务名片,在郑州展开了“扫街行动”。晚上和工人印刷气球,第二天上午送货,接着再去跑业务。有一次给客户送气球,路上碰上下大雨,为了不把气球淋湿,他就用雨衣盖住气球自己淋着雨赶到了客户那里。


陈志华起早贪黑工作了三四个月,工作室终于有了一批自己的客户。当然人力有限,创意气球创业的***。在宣传造势上有局限,而广告是最直观、迅捷的媒体,陈志华在这方面非常舍得投入。陈志华说:“如果兜里仅有3000元,我会拿出2000元做广告,当时的报纸、电视等都有我们的广告,还赞助一些大型活动,让大家知道我的气球。


创意气球,带去更多新奇,带去更多创意,带去更多乐趣,轻松营造美好生活,为我们生活带去更多乐趣横生,带去更多致富金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