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创业做什么好?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给人打工不能做一辈子,也不可能有真正发财致富的那**,唯有自己创业,自己当**,方能咸鱼翻身,**之计!因此,回乡创业的浪潮一阵高过一阵!回乡创业做什么好?不妨来看看!


综合服务杂品店


把握市场脉络,认清市场需求,专卖市场收购所需要的包装物,收购用品,劳保用品,车辆服务用品,只要是迎合市场需求,一样能**。


农户住宅设计业


我们知道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


建个简易的休息服务大棚


农村收购,一般在地头,固定的建筑物比较难找,可以考虑临时盖个简易的竹木大棚,面积要足够大。准备一些桌椅板凳,专营茶水饮料,和简单的饭食,为来交易的群众做好服务。只要服务态度好,干净卫生。收购期内,收回成本并有盈余应该不会是啥困难的事。


短途贩运


市场一但形成,客商云集,多家收购经级开磅收购。周边的种植户就会纷纷前来卖货,市场上人气聚集,开始活跃起来。


种植户千家万户。比较分散。各家情况也各有不同。有些人离着市场近,前来卖货比较容易或者家里壮劳力比较多。就自己到市场卖货。有的种植户家离市场远,不愿意到市场上卖货。有的种植户交通不方便,出村不容易。还有的人家子女在外地打工,家里老人出地卖货不方便等等情况,不一而足。


家庭养老服务网


家庭养老服务网针对当前社会生活节奏快,子女无暇照顾老人,但老人又习惯居家养老的现状,利用养老院,托老所或自家住所,作为家庭养老服务网的工作站,按国家规定的养老服务标准,向社区老人提供维修,保洁,洗理,陪护等各种服务。服务网统一标识,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收费,投资规模5-10万元。


由于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剧,越来越多的回乡返乡的人,看到了家乡的*大变化,看到了家乡市场的不断扩大,回乡创业,成为新趋势,势不可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