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及其周边行业是值得投资者考虑的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车子是越来越多了,那么随之而来的必然是商机的增多。对中国这样一个高速发展的发展中国家来说,汽车行业及周边行业仍然有许许多多的商机值得挖掘,因为有利润就必然有市场!


在发达国家,本国的汽车利润一般在5%左右,生产一台车只*几十到几百美元。而中国汽车业的行业利润,我们还得面对这样的现实:中国汽车业的行业利润,仍是全社会各行业平均利润的两倍。


据***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部长刘世锦博士估计,国内汽车生产业的利润在30%以上,甚至高达35%。而目前全社会的平均利润率*高在10%至15%之间。


中国汽车业,前年赢利204亿元,位居《中国八大赢利行业》之四,而去年上半年便实现利润179.9亿元。据有关方面预计全年赢利将超过360亿元,其在赢利行业排行榜上的位置将有可能继续前移。


从汽车业从业人员的收入看,仅次于手机业和房地产业。北京汽车业的一个部门经理(中级管理人员),如果把他们的级别细分成15级,*低一级的年薪可以拿到7~8万元,*高一级的年薪可以拿到30多万元。


从清晰的数据分析可以看的出来,汽车这个行业的发展是必然的趋势,对于未来的市场来说,它的利润空间也是**诱惑力的,选择投资,您一定不会后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