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园艺更加环保的投资好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花盆是用于**花园别墅中配套使用的盆状器物,并广泛应用于园林绿化和景观工程当中, 其中以陶盆类的花盆*有艺术效果.根据中国仅有的陶客古龙窑园林花盆工艺厂的定义:花盆是用质地为泥、瓷、塑料、石及木制品等材料制作的盆形容器.


主要应用在园林绿化、景观绿化、**园林、小区绿化、家居摆设中盛土和植栽苗木的花盆。因其规格越大,工艺难度越高,尤其是手工成型的,*有自然韵味和艺术效果。


花盆一般可以理解为一种种花用的器皿,为口大底端小的倒圆台或倒棱台形状,质地多为泥、瓷、塑料、石及木制品。价格根据质地、大小有所不同,目前园林花盆用量*大,也*值得关注和研究。


目前市场上的花盆种类主要有木制花盆,泥制花盆,瓷制花盆,塑料花盆。木制花盆虽然轻便,但没有五颜六色,泥制花盆和瓷制花盆透气性好,美观花丽,但太重,价格较高,塑料花盆透气性不好,容易对环境造成污染。


本产品克服了以上缺点。目前主要出口欧盟,美国等国家,国内市场主要在广州,北京,义乌等地销售。


取得**市场的认可让这种新型的可降解环保花盆更具有说服力,相信睿智的投资者已经感觉到了这个项目中蕴含的*大利润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