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宠物牵红绳是一个不错的投资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宠物是人类的好朋友,作为动物的一种,他们也有“婚配”的权利,主人们有时候为宠物的这方面问题伤透了脑筋,投资者何不借助这个机会进入市场成就自己的**梦想呢?


“纯种迷你红贵宾GG,聪明伶俐,现已一岁多,该是交女朋友的时候了,希望有合适的纯种贵宾MM速来征婚哦。”一岁多就要征婚仔细看才知道,原来这是为宠物“征婚”。出生于1984年的兰胜东就是它们的“月老”。


宠物族这个群体相对稳定、人数不少,且经济基础雄厚,都很舍得在宠物身上花*。所以“宠物红娘”这个创业点子不愁没有市场。据兰介绍,在其网站的促成下,有个山西的藏獒主人就不远千里飞赴厦门,2013年干什么能挣*,与另一个藏獒主人结成了亲家。


在多个二级城市,以网站为依托,建立类似狗狗会所概念的游乐场,吸引玩家特别是周末来遛狗。这样,还能给宠物主人**更多的交友机会,建立起同城宠物主人之间的关系网。


随着人们溺爱程度的加深,宠物行业有着一个庞大的市场,并且这个市场还将会进一步扩大,今天所介绍的“宠物婚介”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投资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