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特殊时期代服务悄然火爆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即使一年再怎么的忙碌,即使身边也没几个*,但一到春节时期,回家过年已经成为了无数中国人共同的心声,然而这就**了很多的问题,很多人家里都养着一些动物、植物的,这段时间怎么办呢?于是代服务开始*爆了起来。


25岁的汤琪春节要随丈夫回湖北老家过年,家里那条“贵宾犬”一度让她放不下心:坐飞机回老家,不能带着小狗同行;夫妻俩在上海没有亲戚,无法寄养。


“幸好后来看到网上有人发帖子,说可以在节日期间代人照顾宠物,收费也不算太贵。”汤琪说,这种代养宠物的服务帮她解决了大问题,“除了小猫、小狗,许多家庭还有热带鱼、观赏鸟、绿色植物等,过节、出差都需要找人来照顾。”


事实上,寄养宠物、照料花草等各种“代”服务正悄然升温。春节出行,如果没时间排长队买车票、机票,有人专门提供代购票的服务;节日亲友聚会,多喝了三五杯,“代驾”公司能帮你把车安全地开回家;一些长假赴外地探亲、旅游的年轻人,甚至希望房子有人“代住”,既照料家务,又防止小偷光顾。


如果您想在春节期间,几乎不用付出多大资金的****,这种代服务无疑会成为您的好选择,即使您一年都没有什么经济收入,但春节这一会,照样可以让您*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