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提醒创业可不那么简单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招商品牌的吹嘘之下,头脑一发晕就走上了创业的道路,一旦真正的走上了,才知道这个行业可不是那么的简单。现在小编提醒各位,创业可真的不是那么的简单!


记得爸爸病倒的时候,那个时候我才读初三;记得哥哥考上大学的时候,那时我读高三;记得高考后两天,我走了,一个人选择了外出打工。创业,一直在爸爸病倒之后,我就萌发了,家里突然间变得一贫如洗,很穷,过日子都是一个问题,当时我们都很怕,很怕没有书读!


终于考上了大学,但是噩耗来了,爸爸突然间对我说,儿子啊,家里没有*给你读书,你看着办吧……我哭了,哭得那么地痛苦,为此,引发了爸爸和妈妈的不和。终于,我鼓起勇气:“爸爸,我会努力的,我会在大学好好表现,我相信我可以的”。


基本上,寒假,暑假,不是不想回家,只是觉得放假给我的**个感觉就是,是不是要找个工作啊,没*用了,不可能要家人给的吧。于是,自己就开始找兼职!


上到大学,(我是提前上来的),想熟悉下大学的环境,见识了很多,知道了什么是代理,什么是兼职于是后来,我就开始了自己的兼职,当然了,我这个人比较好胜,所以从来没有去发过什么传单,家教什么的做的基本上就是自己有自己*到的眼光,自己投资,当我**次拿到辛苦*来得10000得时候,我又是多么地激动,有地时候我会流泪,我承认……


创业,需要几方面:


1.需要有*到地眼光,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大程度地减少你亏本地风险。2.需要有一批自己很好地朋友,永远都要懂得,一个人地力量是那么地渺小,即使很大,但是也没有团队有机配合起来大。


3.要有很好地沟通能力,也就是说外联攻关能力,因为只有这样,你的想法才能大规模地实现,为什么呢,因为你地想法一定要从一个广域上出发,就象你拿到一个好地商品,*先想到地不是自己一个一个卖,而是怎么去批发给人家。


4.要有比较好地人脉关系,人脉关系不是天生地,是你自己出去创地,有了一定地人脉关系,对于你做一个项目或者开展一个新地项目,是一个很好地出发点,让你不会死在自己地理想主意里面。


5.创业要讲究方法,并不是说随便传销也叫创业,创业不能以*来衡量,创业方法点子好否,是一个你**数量级地体现,想想当年地马云,他是怎么创业地。


6.创业需要牺牲自己地一些东西,创业需要自己付出很多很多,需要你放弃一些东西,放弃你地年轻,放弃你地享受。


建议大家多接触一些新地东西,接触多一些网络地东西,多接触一些不是一般人会去接触的东西,如股票,基金,相信大家有比我更好的创业感受,大家分享。


这里的主人公在几经波折之后,终于取得了创业的小有成就,同时他也感慨:创业,让我失去了很多东西,但是同时我也得到了很多东西,争取做到一个复合型得人才。如果现在您也有着创业的念头,是否应该好好考虑考虑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