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能简单实现“双赢”的致富好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大家对“代购”这个词并不陌生,虽然现在**已经打开,中国大陆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在经贸往来上已经呈现出**繁荣的状态,但是仍然有这样或者那样的因素催生出了“代购”这么一个行业!


代购类网店,价格透明,品质有**,信用的累计比较容易,销售数量和代购收入也水涨船高。同大多数职业代购人一样,乖天使每日的工作内容包括:整理前日发货的凭证、在网络上向全国各地买家介绍自己产品的情况、与买家商议价格、拿货以及联系快递发货。


乖天使是网名,她的真实名字叫陈思宇,是一位上海姑娘,在2005的10月份,她在淘宝上开了一家宜家代购店,从此走上代购之路。*近一个月,她的月销售额达到了8万元。


2012新项目,她说连着几周,她在淘宝网的代购店排名中名列第二。按照惯例代购卖家一般收取10%代购费计算,她这个月的利润是至少在8000元左右。


当然,大多数的时候,陈思宇的收入并没有这么高,平均每月在3000元左右,这对于一份兼职来说,也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从*初的小打小闹到后来发展成为半职业代购人,陈思宇的*终目标都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实体小店,把生意做大,从而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


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也许并不一定需要通过投资一个多么庞大的项目,“代购”满足了消费者的购买欲,同时也成就了投资者的致富梦想,是个****的“双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