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旅游产业链上最火爆的投资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在工作之余往往会选择旅游度假的方式来度过假期,在旅**业的一整条产业链上,近些年来涌现出了许许多多的商机,从农家乐到家庭旅馆,住宿都是其中非常关键的组成部分!


所谓家庭旅馆,是指以家庭为经营主体的旅馆。一般是利用自己的住宅改造为旅馆,成本低,价格低,规模小。家庭旅馆也叫家庭公寓、家庭酒店、公寓酒店、家庭旅社、家庭旅店,主称家庭旅馆。


早年流行于欧洲、盛行于美国的,是一种“自己管理自己”的小型家庭旅馆,有农舍旅馆、青年旅舍、汽车旅馆、公寓式旅馆等等。如果你家位于旅游名胜风景区附近,或位于去风景区必经之路,家庭住房宽敞闲置,可考虑开办一家家庭旅店。


以4间房为例,可设单人间、双人间、4人间、8人间,收费标准分别为每人30元、20元、10元、5元。可给住店客人提供饭菜,收取一定的费用。办家庭旅店***需一万元投资,但物品可长期使用,只要注意干净卫生,定能吸引客人。


由于投资者家庭旅店的开设投入较小,所以房价相信会比一般酒店偏低,那么能够得到消费市场的支持就是一种必然现象了,投资者可以对这个项目进行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