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专业资格证也能分享专业市场的好项目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医学是一个非常严谨,对于专业性的要求也非常高的行业,但是其中的利润空间是非常大的,其中以牙科*具代表性,许多人都想分得一杯羹,但是苦于没有资格证,那么何不用专业洗牙来作为自己创业的项目呢?


丁医生在一个企业的医院里当口腔科医生,50岁单位就让提前退休了。对一个女医生来说,50岁其实正当年,于是,她花了1800元的月租金,租了一个15平方米的街面房,开了个牙科诊所,她有主*医师的职称,专门为人补牙、拔牙、镶牙、洗牙、矫正牙……这些业务丁医生驾轻就熟,毕竟干了25年嘛。


可是,牙科诊所的生意非常清淡,牙疼的人疑心很重:*先,这个丁医生是不是正宗的牙医,是正宗的为什么不到**的医院去干其次,私人的牙科诊所能用社保卡吗如果不能用,医药费不是全部自费了吗丁医生一连亏损4个月,突然有**,她把牙科诊所的牌子摘了下来,换了一块,叫“婷婷洗牙店”。


2013年干什么能挣*,洗牙店是什么广告牌上介绍说:本店专门为需要健康美白牙齿的人提供方便,你只要花30块*,就可以享受每秒3万次的超声波与高压水雾对牙齿的轻拂,20分钟,你牙齿上的污垢、结石和菌斑都将被清除得一千二净,你一笑一口白!


医生还是这个医生,门面还是这个门面,设备还是这些设备,丁医生的生意立刻好了起来,第**就有10个女郎来洗牙,她们才不管能不能报销,只要能一笑一口白,加个10元都愿意,三四十块算什么.


从此,平均每天有15个人来洗牙,把丁医生忙得团团转。她在:洗牙的同时,还顺便帮姑娘们*疗:一些小的牙病,生意越带越大。如今,丁医生忙不过来,她真要请个“婷婷”来帮忙了。


品质时代已经到来,人们对于外观的重视已经涉及到牙齿的美白方面,随着洗牙人群的进一步扩大,开一家洗牙店相信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创业点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