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揭秘婚庆行业中的利润空间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结婚是一件非常喜庆的事,在中国这样一个礼仪之邦,婚礼是一个非常隆重的仪式,作为睿智的投资者,您应该不会想不到这个市场中的利润空间有多大吧!难么何不开一家婚庆公司来成就自己的**梦想呢?


据国家***调查资料显示,我国目前正进入新的婚育高峰期,全国每年有超过1000万对新人结婚。粗略计算,全国每年婚庆产生的消费总额擦超过3000亿元,全国每对新人的加权平均消费金额达到12.58万元。


未来5年中国婚庆消费额将在此基础上还要再翻一番。因此婚庆市场被业内人士称为“甜蜜金矿”。 婚庆行业是一个新兴的行业,蕴藏着*大商机。


目前在各行业中逐渐走俏,受到社会各界的青睐,是一项朝阳产业。婚礼是人生中*重要的一件事情,每一对新人都想让自己的婚礼浪漫而*具特色。时尚,有品位,文化性强,个性化定制婚礼是每一对新人的追求,婚庆公司满足新人的需求成为制胜法宝。


你也可以在婚庆行业当中的一个环节上做文章。例如,你只负责婚礼现场布置或者婚车装饰,婚庆用品的买卖也是十分*大的市场,总之,只要你能想到新人的需求,你就能*占商机。


不仅是在消费市场中存在着激烈的竞争,就连投资市场现在的竞争也是日趋白热化的,投资者应该时刻做好准备,在商机来临的时候果断下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