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市场不可信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在投资创业的时候,往往听到招商方这样的宣传自己,称自己的品牌在市场上是处于空白状态,然而小编在此告诫各位,没有什么****,如果您想投资做事业,****真正是不可信!


2006年,Norasun做了一个小应用,就是坐在咖啡馆这类的公共场所,通过手机查找周围在线的人和他们聊天。这件事情没有做得太**,用户习惯是一个问题,移动定位的技术也是一个问题。2010年,LBS签到类的应用*起来之后,Norasun知道了他当年的那个小应用应该通过什么技术去实现。


2008年,由于经常自己做饭,Norasun把“吃什么”和“怎么做”想成一个很头大的事。他觉得菜谱书什么的都不靠谱,也不知道写的人有没有自己实践过。他的想法当然是谷歌一下,但是发现提供懒人菜谱的网站不多。然后,“美味工厂”出现了。


刚开始他的设想比较商业:有了一定的用户基础之后,可以有广告或者还可以卖些土特产什么的。2009年,市场上开始出现了其他类似的菜谱网站,有的公司有不错的投资方,比他有更多的*去做**。Norasun当时有自己的工作,在网站更新上不会花更多的精力。网站有一批固定的粉丝会经常在上边交流感情,但是每天新访问的用户数有限。


—什么是创业前没有想到的问题?市场空白不会出现太久,如果是那些没有什么技术壁垒的行业,竞争者很快会出现。—所有投资都要拿吗?在可以选择的时候,*好有所选择。投资方自己的资金问题可能会对创业者造成打击,这不仅是*的问题,还会影响到创业者对于产品的自信心。


—为什么远离它?市场空白一定会有原因,技术是否能够实现,用户是否真有这个需求,这都是创业者要考虑的问题。这其中可能包含太多的隐性成本,例如需要花*教育市场。


通过这篇文章的分析,如果现在对您说,您所做的事业**是一个空白的市场,那么您会相信吗?****诱惑虽大,但真的是不可信,创业的时候一定要认真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