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是一个永不落日的市场

2014-05-09来源 : 3158财富安徽作者:茴香

人们对于服装的渴望是近乎疯狂的,并且这一点并没有随着时代的变迁而减弱,反倒是越来越强烈了,作为投资者的您应该知道,这是一个永远不会落日的行业,所以投资这个行业也变得非常靠谱!


市区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坦言,创业不需要你有很高的学历,也没有高门槛。他介绍说,下岗职工应在现有的小市场中捕捉机会,因此“短、平、快”的项目,相对比较适合这类人群。


比如此次项目中的服装店、“小餐桌”等项目就非常适合普通创业者。这些项目与老百姓的居家生活密切相关 ,不需要太大的投资,不需要很强的技术,相对来说,却能拥有很大的市场占有率。


他给记者举例说,目前扬州新建小区不断地产生,新建小区中的洗染行业便拥有广阔的市场。总体来说,目前进入扬州市场成本低,风险相对较小。而俗话说“先小后大”,下岗职工应该从小本生意做起,通过做小本生意的磨炼,摸索门道,积累经验,以后再去做大生意便有了把握,更容易成功。


餐饮行业在未来的市场中中将越来越朝着快餐化的方向发展,小餐桌的市场是非常大的,投资者应该及早做打算,争取早日挖掘到市场的宝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