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在发展粗布又畅销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曾经,粗布是穷苦人的“**”服装,富人门根本就不屑一顾,而如今随着时代的发展,流行元素的不断变化,粗布开始进入创业者的眼中,成为了当前备受关注的投资好选择!


上一代人身上穿的衣服,手里的包都是用粗布做的,可美观的程度一点也不比现代人差。如果今天也用粗布来做一批衣服或是小包,拿到市场上去卖,不知道会怎么样。下面这家小店**的故事也许会让你深受启发。


吴**是两年前开始有这个想法的:开一个用“粗布”做衣服的小店,专为“朴素一族”服务。结果生意出奇的好,一年以后他就开了第二家店。这期间他和很多的客人都成了朋友。他们背着他的包云游四方、背着他的包经历生活。


**又想出一个点子,他在他的顾客当中征集来许多关于顾客和小包的故事,然后把这些美丽的文章装订成小册子送给其他的客人。渐渐地他的包中就蕴涵了一种文化气息,被更多的朋友接受,这样一来一家小店就无法满足顾客的要求了。


后来,这家小店**又找来几家与他风格相似的小品牌,邀请他们也进到自己的小店来,有各种各样粗布做的服装、服饰。大家各显神通,他们一起把店装扮起来,情趣相投、风格统一。他们一起把小店装点的朴素,大方.现代、浪漫。


这家小店**把他们聚集在一起就形成了气候。凡是喜欢这种风格的朋友,只要进到这一家小店,就能从头到脚地买到他们喜欢的服装、服饰。在这几家品牌当中,他做二房东,从他们每天的流水中扣30%。这样房租和其他的一些费用就可以从这里边出了。


开粗布店,租房子加上装修,还有初期进货总的投资大约得3万元左右。如果生意做得顺利的话,不到3个月就能回收所有的成本。可以做一些帆布小包之类的小东西以及其它工艺品。可以先做一个市场调查,看哪些产品市场空间比较大。


做出来的工艺品要做到做工精细,那么流水*多的**能达到5000元。到了一定的时候,可以邀请一些与自己风格相近的小店,在自己的附近做,在自己的小店周边形成气候,那么每天的流水可能达l万元一2万元。


至于具体的营销,可以邀请几家与自己小店风格相似的小品牌也进到自己的小店来,大家用各种粗布做服装、服饰。大家各显神通,然后一起把店装扮起来,情趣相投,风格统一。这样使得整个小店显得朴素、大方,现代,浪漫。


进小店的人聚集在一起就形成了气候。凡是喜欢这种小店风格的朋友,只要进到这一家店,客户就能从头到脚地买到他她喜欢的服装、服饰;做一些用粗布做的有自己*特风格的服装、床上用品等,走多种经营的道路!等小店做成大店之后,还可以做连锁经营,将所有自己的产品摆放在自己的连锁店里。


也许曾经被您不屑一顾的东西,随着时代的发展都有可能会成为流行的元素,从这里,您是否发现了自己创业的商机了呢?粗布店可以作为您的创业*选,那么,您的生活中是否还有着其它的选择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