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讨债来成就自己的致富梦想?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由于种种原因,人们之间的经济链变得越来越复杂,但是又因为不同的情况,很多债务很难被追回,有需求就有商机,“讨债人”这个职业就出现在了市场上,那么做一名讨债人能不能*到*呢?


主要为委托人或机构如银行或***公司进行讨债活动。即为讨债公司,另一个较为文雅的称呼为帐务催收、信用管理、资产管理公司等,台湾的一些征信社亦有讨债的服务。


这些活动不一定是合法进行的;但由于举证困难及**无意监管或监督不力等原因,因此,这些机构仍然存在,而且还有不少新的公司出现。


在过去几年中,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肯凯奇金帮助银行从那些由“**”沦为“负翁”美国阔人手中收回了上百架私人飞机、豪华游艇、**轿车甚至**赛马。


肯名下“**追讨和买卖公司”讨债业务量已超过10亿美元,他年收入高达700万美元。肯每次“没收”行动都像军事计划一样**,并且每次都有至少六人参与。


他每次派人强行“没收”一架私人飞机或豪华游艇前,都很少和它们主人见面或交谈,肯说:“出其不意是我们*好武器”。


作为一个讨债者需要具备很多素质,如果您有自信能够驾驭这些,那么相信当您顺利的成为了一名讨债**之后,财源也会滚滚而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