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玩微博为何不用它赚大钱呢?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通信行业的蓬勃发展带动了一大批新鲜事物的出现,微博就是其中之一,也是*具有代表性的一种。越来越多的人当起了博主,那么有没有什么商机可以利用微博来实现人们的致富梦想呢?


微博,即微博客(MicroBlog)的简称,是一个基于用户关系的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平台,用户可以通过WEB、WAP以及各种客户端组建个人社区,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信息,并实现即时分享。


*早也是*着名的微博是美国的twitter,根据相关公开数据,截至2010年1月份,该产品在**已经拥有7500万注册用户。2009年8月份中国*大的门户网站新浪网推出“新浪微博”内测版,成为门户网站中**家提供微博服务的网站,微博正式进入中文上网主流人群视野。


祖籍中国广东番禺周嘉良(JohnChow),于二○○五年十二月推出个人博客。早期博客内容以IT评论和个人生活为主,二○○六年他开始将博客主题转移为如何在网络上**,简称为“网*”,结果大获成功,逐步成为世界上*有名博客主之一。分析人士一致认为,周嘉良为自己博客设立了一个很好主题。


周嘉良每晚花大约2小时更新博客。打响知名度后,周嘉良开始通过出售文字链接以及收费评论等途径*取广告费。随着流量攀升及**方式不断“拓宽”,*终成就了如今每月超过3万美元稳定收入。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利用业余时间浏览微博,撰写微博,那为什么不像周嘉良一样利用微博这个载体去*大*呢?投资者应该早做打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