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皮革坊市场需求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用皮革产品的人群数量是越来越大,然而市场上供应皮革的要么不多,要么价格昂贵,根本就难以满足人们的需求,如果来开一家手工皮革坊,无疑是一个大好的创业商机,而且真的是市场需求大,利润前景广!


相比各种百货商店在节假日里靠打折促销吸引客流而言,暗藏在许多弄堂里的特色小店则显得默默无闻而细水长流。相比百货店里品牌雷同的服饰鞋帽,这些小店里或有名或无名的产品则更充满特色且耐人寻味。*近,记者在陕西南路、泰康路和绍兴路寻访了几家特色服饰小店。它们都有着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采用真材实料手工制作,表达个性、文化和时尚的艺术之感。


一家名为“树”的手工皮革社设计师闫海告诉记者,商品流水线生产的东西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对个性的追求了,特别是服饰用品。人们都希望自己的穿戴物品是*能体现自己风格的*一无二的东西,而从商店甚至专卖店买来的东西,或多或少有重复性。于是,时尚和有文化品位的人要求能够有真正只属于自己即为自己而做的饰品。


其实,像这样的手工作坊眼下在都市中并不多见。从石家庄起家的品牌食草堂在上海开出了四五家小店,小店*早也是从手工作坊做起来的,但是,由于后期发展过程中规模化和商业化的运作使得小店产品的艺术性却有所减弱。


据了解,一些简单的皮革制品,如皮包、*夹、手机套、皮带等,制作工艺较简单,即使是外行也容易学习,而且皮革本身就透露着一种粗犷的感觉,所以,即便是制作稍显粗糙,也别有特色。对于热爱艺术的投资者而言,开一家这样的手工皮具店,可以在享受创作愉悦的同时,获得成就感和足以让自己生活富足的可观利润。


这样的手工操作,并不需要多大的店铺,依据市场上*大的需求量,可以轻松的帮助它的创业者们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从而依靠这个致富***,打造出真正美好的未来明天,享受到*舒适的未来前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