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皮革坊应该如何进行选址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相对于价格昂贵的专卖店产品,一些手工的小作坊现在反而是***爆,*为显着的就是我们熟知的皮革产品。但如果我们来开一家手工皮革坊,应该如何来进行选址呢?


对于手工皮革工作室来说,选址的关键不在于人流量,而在于产品定位的人群聚集情况和工作室所在地段的氛围。*适宜的地方是闹中取静、有一定文化和艺术氛围的地方。避开闹市的原因是可以避开高价房租,因为手工皮革社针对的客户不是普通大众,闹市里的人流中不一定有你的顾客,而在


交通较方便的闹市附近的弄堂里寻找落脚点,则可使小店增添另一番韵味。正是所谓“酒香不怕巷子深”,但也一定要做出好的品质、好的设计,使小店“养在深闺人皆识”。


“树”之所以会选择绍兴路,也是看中了那是文化出版一条街,文化气息较浓,而且路上也有小有名气的汉源书店和业内知名的广告湾,经常有一些眼光*到的顾客光顾那里,这也就有更多机会光顾“树”。而在泰康路里,有名的田子坊也聚集了一些特色小店,充满艺术氛围。


通过这篇文章,如果您要开一家皮革坊,是否已经知道如何进行店铺的选址呢?因为市场需求量,而且目前经营的比较少,因此做这样的生意,必定会让您的生意异常好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