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创业应该如何选择行业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既然能够称得上是穷人,那么在资金方面肯定是没有优势,那么在选择项目和行业的时候,肯定要慎重,不可能说您没有资金了,还来投资**,连成本都没有。那么穷人创业应该如何来选择行业呢?


因为*不多,就选自己*熟悉的行业,你是养猪的看到造飞机利润大,就想造飞机,当然不行,飞机的一个镙丝你也做不起,就是做下了你也很难卖出去。


当然你的*就象飞机一样飞到九霄云外去了。在自己了解的行业看有没有值得创新的贡目,创新并不一定要科学工作者来完成的。因为是发展中国家,所以很多项目还留在低水平的基础。


互联网那么发达的今天,有关原子弹的资料都是有可能找到,你要的鸡蛋卵小鸡的技术轻而易举的找到,把找来的技术综合分析,也许会找到一个创新点,*好找到创新点,因为,这点子***快,如果没创新仿真也可吗?当然一定要在合法的原则下。


先要了解同行,然后选几个同行做为学习对象,摸清他们的销售通路,他们是你的老师,他们把小鸡买到月球,你当然也跟着去。也许你会有你的想法,月球养不了小鸡。同行都不问这些,你是学生问这些干吗了?做学生一定要虚心向老师学习,才是好学生。


有可能你想到把小鸡买到南极去,因为你想那是新市场,有一点一定要记住,创新是高风险,每一步都在创新,穷人的你是无法做到的。到时你的小鸡真的会在南极冻死。同行是冤家,一点没错,你毕业了他们的上帝明天可能已是你的上帝了。


如果您是一名穷人,现在正在为寻找着创业项目和行业而烦恼不已,毕竟当前的招商品牌是如此的多,但看过了这篇文章之后,您是否心有感触,知道从哪里去下手,从哪里立足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