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期应该做好什么工作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一旦走上了创业的道路,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风险无处不在,一有不慎,就有可能全功尽弃,如果不在前期做好准备,那么后期事业的开展将**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创业前期到底应该做好什么准备工作呢?


当你刚开始创业的时候,也许会有上千件事情需要做:开发产品、让用户使用产品和招聘人才等等。在创业初期的这个疯狂时期,创业这会忘记去做一些非常基本的事情,*后追悔莫及。


1.找一个很棒的律师。


正如每一个工程师都有差别一样,并不是所有律师都很好。即使在一个很好的律师事务所中,每一个律师也有差距。找到一个好律师对于你未来要做的事情有很你大的影响。例如**、交易等等。


2.在法律问题上具有攻击性。


这并不是让你去违反法律,而是让你在早期的时候做些冒法律风险的事情,这些事是那些已经发展起来的公司不敢做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Youtube,它允许人们上传具有版权的视频材料,而GoogleVideo却不允许。Youtube之后被Google以大于10亿美金的价格收购,而GoogleVideo被关闭。在你的团队里也许很多人拥有很高的法律意识,尤其是对于版权,但这些人并不是律师也不是法律顾问。


3.把股份给你爱的人。


如果你想通过赠送股权给别人,现在就送他们小的股份,这样日后就不会有很高的税。比如现在你公司0.5%股权的股价是2000美元,但几年之后可能是200万美元。所以当税不那么高的时候就赠送股权。


4.聪明地节约时间。


在刚开始创业的时候要尽可能地节约时间。有些事情并不值浪费那么多精力,记住你的时间很重要。例如我的一个朋友在优化他们团队的健康保险的事情上花费了两个星期,之后他意识到这两周的工作只为他解决了几百块*。所以一定要珍重时间,并且平衡好节约*和节约时间的问题。


创业的道路中,我不可预测到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么只有事先尽量的做好准备来进行避免,当然对于事业本身,前期需要准备的很多,但这四点却是对于每一个创业者都适用,真正对创业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