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可见美容行业的市场之大

2014-05-09来源 : 互联网

当大家都在说着“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话的时候,可曾想过这句话当中蕴含着一个多么*大的商机,在人们对美的疯狂追求的过程中,美容行业有没有吸引到投资者们的注意呢?


美容一词可以从两个角度来理解。*选是“容”这个字,其次是“美”。“容”包括脸、仪态、和修饰三层意思。 “美”则具有形容词和动词的两层含义。形容词表明的是美容的结果和目的是美丽的好看的。


动词则表明的是美容的过程,即美化和改变的意思。因此简单的讲美容是一种改变原有的有良行为和疾病(面部),使之成为文明的、***的、具有可以被人接受的外观形象有活动和过程,或为达到此目的而使用的产品和方法。


人们对化妆品的使用要求不单单是防冻抗皴功能,追求对脸部不同部位保养更多的功能,也产生不同作用效果的化妆品。哪里有好的投资项目利润高的化妆品并不是低端的消费品牌,这里的化妆品是指进口**产品。


sk-ii着名的神仙水在中国零售价格为560元,而其制造成本仅为人民币6.5元。惊讶么就算研发成本都加进去,每单只成本也不超过人民币10元。资生堂650元/50克的眼霜连包装成本也只有10元不到。而欧伯莱那些150元左右的低端眼霜成本仅在3元左右。而之所以价格昂贵,原因在品牌宣传,包装费用和广告费。


市场虽然在变化,但是人们爱美的心却永远都无法改变,并且只会越来越疯狂,相信在看完了我对这个市场的利润分析之后,投资者应该已经有了自己的打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